哇,200元,商务隐形手机!

2008年8月1日星期五

与英语谈恋爱-学习英语必须经历的境界

与英语谈恋爱-学习英语必须经历的境界

作者:许金杰


自从我上了英语培训,我就开始谈恋爱了。

与英语谈恋爱的感觉真的很奇特。

每天总想着她。

她不谦虚,但也不骄傲。但偶尔耍耍小脾气,让我有些莫不着头脑。不知道从那里去接近她,了解她。每天最想做的事就是希望自己能掌握她,熟知她的外表,深知她的脾气,暗知她的喜好,迷知她的能力,还有想知道她对我如此吸引的强大力量。

与英语恋爱的感觉真好,真的。

和英语谈恋爱,我充满了自信。而且她还给了我很多次机会去展示自己,提高自己。

每一次遇见熟悉的朋友,她都悄悄的提示我,你要表现一下哦。于是,我信心倍增。耸耸肩,挺挺胸。我拿出自己最在行的,在朋友面前非常开心的show了一下。每次,她都给我奖励,告诉我如何掌握她的一个小秘密。自然,我也兴奋无比。

有一次在餐厅吃饭。遇到一个熟悉的朋友。自然她也在。坐定后,我与朋友神侃。可朋友觉得不够味。于是她就向我挤眉弄眼,说表现一下哦。别让你的朋友失望。听到她的暗示,我灵机一动。迅速将一段她告诉我的一断精彩演讲转化为生动起伏的故事,详细的给好朋友分享起来。朋友认真的听着,我高兴的讲着。因为是英语,又因为讲的非常标准,邻座的都不由自主的探过了头来,带着几分好奇,也带着几分惊讶的神情。又一次,我在她的鼓舞下,将好朋友逗得心花怒放。而我自己,也获得很多异想不到的收获。

也许,这就是恋爱的力量吧。与英语恋爱不但让我获得了快乐,自信,阳光,而且还让我获得了褒奖,赞赏以及心灵的不断成长。在她的影响下,我的思维开阔了,我阅读了很多以前都不敢看的英文网站(曾经担心自己看不懂的那些),我发现了很多国内没有的传播的新知。因为她一直在传播新知,我自然也被她影响了—要和她相处吗,自然要熟悉她的一切哦。第一个就是提高记忆力的免费软件,非常棒的脑图学习软件。第二个就是认识了她的好友,我的老师刘克亚。她和刘老师以前有过一段非常传奇的故事,刘老师因此还更换了在读的美国大学。这是一段改变刘老师人生的往事,一段非常让我读后振作精神的精神食量。为此,刘老师把它写到了《都是英语惹的火》这一本自传中。

和英语谈恋爱,永远让我充满活力和渴望。她不但有优美的身段,而且有美妙的声音。我听到她说的每一句话,都充满了韵律和美感。有时她的话语表现的很深沉,如深山的流水,缓缓而流;有时她的话语表现的很感伤,如荒岛中的乌鸦哀鸣,凄凉回旋;有时她的话语表现的很优美,如琵琶伴舞;有时她的话语表现的很动听,如清笛奏嫁娶;有时她的话语表现的很调皮,叮咚如泉水,响彻你的耳边;有时她的话语表现的很激昂,如战场上的号令,可以感动三军;有时她的话语很暧昧,让你浮想联翩;有时她的话语很强壮,如军队的号角,响彻天空,激荡心胸;有时她就是你等候千年的缘,万年的那个伴,让你为她痴情,为她守候终身!


和英语谈恋爱,一辈子的幸福。


她的财富语言,可以让我拥有成千上万;她的健身语言,可以让我健康每一天;她的交际语言,可以让我穿梭于商海,游刃于舞会,潇洒于舞台,庆功于人民大会堂;她的智慧语言,可以让我洞察古今,知己心灵,探己强弱,增己自信,立于天地!

希望在你学习英语的路上,也有这一段与这位财富女子,健身专家,交际高手,智慧女神谈恋爱的经历!



如果你有什么英语学习的特别经历,欢迎回帖,与所有后来人分享!


(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,谢谢!)

没有评论: